q: 2032443694

B: こねこみみさん

欢迎来玩✨

图無水印壁紙頭像使用隨意(*¯︶¯*)

MAHOROBA - illion

孤独。

人无法逃脱的常态。

与一人,二人,三四五六...人无关。

与你是否有爱人,是否在与他/她做爱,也无关。

说来,我相信,性爱也是一种为摆脱“一人”而做出的努力。

你我,交融的姿态,彼此的呼吸,仿佛化作一体...在此时此刻,我才相信,你我分享着相同的感觉,你我的距离,在此时此刻,是最接近的。

但这也仅仅是,“接近”,彼此,依然无法达到绝对的理解,相通…

---

/风起,仍是一人/

/与你相依,仍是一人/

/与你交织,仍是一人/

---

永远地,只能在镜前歌唱的人哟...

有时候会想,若是化作LCL了,也很好..

那时,就会不是一人了...

那时,就会不在真空中了...

那时,大家都会在一起...

你在我中,我在你中,不再有“你我”的界限。

只是那时,人也无法被称作,“人”了吧...

只有最后一点,自己无法接受。

正是因为无法相通,彼此在镜片背后的呼喊之声,挥舞的姿态,渴求的昭告,“我在这里”.....!

才是,美好,且珍贵的。

令人心碎的无妄之念哟...为何你如此动听?我在这痛苦之中,究竟追求为何,得到为何?...

仅仅是,一个拥抱。

一句安慰。

一个伙伴。

即便是无妄之念,即便突破不了最后的界限...也要用力够住,用力接近,用力相拥....

告诉你:“我也在此处。”


「僕も此処にいる。」


啊..就是如此了。


在有限的满足与渴求的循环中前进吧...

即使痛苦,即使孤独...却仍然前进的身影...

就是在这样的身影中,我确实地,感受到了慰藉。


这是人类共同的悲歌,也是人类共同的欢歌哟....


「愿你我,仍能歌唱。」








希望我的文学能成为你我的蛛丝。

仅仅是那样,我便满足了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